就是現(xiàn)在推送7.0我暫時(shí)不升,等優(yōu)化好了再升也不遲。
恭喜
又是個(gè)二貨
又一個(gè)二貨。
我很贊同樓主的觀點(diǎn),6.0的系統(tǒng)出來(lái)已經(jīng)時(shí)間長(zhǎng)了應(yīng)該很穩(wěn)定,系統(tǒng)穩(wěn)定才是我們要的。
7.0其實(shí)沒(méi)必要著急,畢竟6.0穩(wěn)定!
曲屏已升。
標(biāo)題黨。
KIES不能連接S7吧,要用S助手。
pi3是下一個(gè)版本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