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(nèi)測很折騰的,穩(wěn)定使用大于一切。期待s8/n8內(nèi)測后,bixby能種植到七姨,任何方式
不如先加入bixby視覺來得實惠
嗯,因為三星品控及售后鬧心,所以我從來不推薦別人買三星;因為三星基因里就沒有用戶體驗至上,所以我裝修也不買三星的電視、冰洗等產(chǎn)品,選擇美諾,貴但體驗好,如同買蘋果
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。我也是老用戶,從Note1到7的使用體驗來說,的確和你說的一樣,三星的基因里就沒有用戶體驗至上這一條。去了幾次售后,每次都會碰到拿著剛上市的旗艦機的客戶和售后吵架,為了爭取點本應(yīng)有的權(quán)益,浪費幾個小時的時間和精力,對高端用戶來說,這個代價比維修費大多了。所以,三星旗艦?zāi)壳暗闹髁蛻羧壕褪侵械仁杖?、喜歡黑科技、愛搞機、不是太忙的中青年人,這個群體不如政府國企人群(華為)、高收入高凈值人群(蘋果)等那么有示范性和影響力,能形成帶動力,加之與旗艦極不匹配的售后,注定三星只是硬件的巨人,體驗的矮子
人家CEO都說了,我們服務(wù)的確不行,你能怎么辦?
美國比發(fā)貨價低了1000人民幣,國行沒有動靜
三星Galaxy Note 8 6+64GB歷史新低:5300元
銷量已經(jīng)墊底,所以三星發(fā)布這個順序有底氣
那很好啊,等待你的測評
第三方的能變PC?
是這樣的,要互相訪問,在文件管理器中將文件移入移出安全文件夾即可,有點麻煩但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