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拍想效果好,必須專業(yè)模式,盡可能圧低iso,廷長(zhǎng)快門時(shí)間 上三腳架
我只看看
四大旗艦 iPhone X/Mate10 Pro/Note8/MIX2第十季下
專業(yè)模式,ios50,首次拍攝不確定環(huán)境光量則用自動(dòng)快門,構(gòu)圖盡量避開強(qiáng)環(huán)境光“例如路燈”。拍下第一張圖后立馬回看效果,查看照片詳細(xì)信息里的快門參數(shù).然后選擇正確快門速度
哪是汽泡,是液晶跟玻璃沒完全貼合好的后遺癥。后壓屏都是這樣的,直屏就沒這種情況
已經(jīng)換過屏幕的進(jìn)來看看,你們有沒有這個(gè)問題
很好看的水印
【教程】相機(jī)新玩法!s8專屬水??!s8輕松玩水印照片!
為啥我的還不行
弋藍(lán)離職??
誰勝誰負(fù)
看看
【分享】S8 | S8+專屬照片水印,DIY屬于自己的息屏提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