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
三星回應(yīng),s7的用戶都是有私家車的,那個(gè)功能不是給你們用的
強(qiáng)烈抗議?。。?!強(qiáng)烈抗議!??!
不管了
美女喲
客觀評(píng)價(jià)????????
我用了三部三星手機(jī),從底端到旗艦。
感覺三星沒有我想象的好用,特別是體驗(yàn)服務(wù)做的特差。
下個(gè)手機(jī)應(yīng)該不會(huì)買三星的了,花幾千塊買一個(gè)這么硬件,那有什么用呢,體驗(yàn)服務(wù)沒跟上。
卡的
不可能了
三星什么時(shí)候可以重回國(guó)內(nèi)手機(jī)銷售榜首?
反對(duì)三星對(duì)老客戶的歧視,但是也無(wú)能為力。我們只能是在譴責(zé),再譴責(zé)再三譴責(zé)!
繼續(xù)加油
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