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風(fēng)機(jī)試了,不行,棉花團(tuán)用針去擦,不行,跑了趟單位把無線沖拿回來了,能用,可是要三個(gè)多小時(shí),還是s6時(shí)候的無線沖呢,哦的神啊??
我現(xiàn)在發(fā)現(xiàn)了,發(fā)熱其實(shí)比潮濕好一些,發(fā)熱還能充電,我這兩天了,一直潮濕,都是關(guān)機(jī)充電,一開機(jī)就提示端口潮濕
我已經(jīng)換回7.0最后一個(gè)版本的了,比8.0的時(shí)候進(jìn)入要快很多,至少不會(huì)斷線了
補(bǔ)充……這是兩場游戲的截圖,不是一場,已經(jīng)不知道幾場了,全是這樣……????????????
不止樓主一個(gè)人遇到這樣的情況,我也是,不可能所有路由器都不支持,所以根本問題還是出在手機(jī)本身
好的,謝謝,我試試
好的,謝謝
只要不是卡的受不了就沒事,耗電傷不起啊,出門沒電太難受
額⊙?⊙!這個(gè)還真不知道,不都是國行么?
補(bǔ)充一下,完全不能用了,數(shù)字密碼也不能輸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