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之前沒有1970年1月1日的
天意難違,已經(jīng)開始找工作。
都試過了,沒用
不懂網(wǎng)盤,一直是這樣存文件,方便自己查閱。唉,太依賴手機,可以失業(yè)了!
此貼各位也算是實話實說了。昨天我經(jīng)某東實體店,進去看看小米的mix2、米6、note3,覺得mix2和note3還可以。想買其一給老岳母,因為她的S6是我換機時給她用的。但一致電我家女人,居然叫我別買,她說岳母退休工友們都是用三星的,要不將她的S7給岳母,我給她買S8?然后……然后我就什么都省了,回家吃飯。
這句話說得不錯,不是錢的問題。但如果買個手機有這樣或那樣問題的,就寧愿不買。很懷念80年代,那時的電視機、電飯煲……是不會壞的,用超10年以上啊!
我全家一臺s6,兩臺s7,一臺s7e,我們不懂手機,不玩游戲,用得也正常。我得空就在想著下一輪換什么手機,現(xiàn)在我看了樓主這個,對我影響極大。
一直在用手機,都不知什么叫卡。只關心拍照和電池續(xù)航,近期的7e電量又不耐用了!
網(wǎng)上很多自稱是S7用戶說卡成翔,大家說他們是不是三星黑?
差不多
你倒不如作二手機賣了還比它給的價高,再去買一新的,喜歡買什么品牌的就隨便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