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g(shù)ood lock插件管一下就好了
3.0的指紋圖標(biāo)好丑啊,還是2.0的好看。希望工程師能個(gè)換回來(lái)
用quick star把電池隱藏掉
聯(lián)系把電量%比放在電池符號(hào)里面。這兩個(gè)太占位置了………
建議還是970evo plus ,終究還是mlc好
不要,自然最美
已開(kāi)獎(jiǎng)【12月第三周話(huà)題活動(dòng)】拍照的時(shí)候你會(huì)加濾鏡嗎?
出廠(chǎng)自帶,一直在堅(jiān)持
別更吧,又負(fù)優(yōu)化,動(dòng)畫(huà)都砍了
要求不高,買(mǎi)外行舒服
為什么國(guó)行3.0系統(tǒng)要閹割過(guò)渡度動(dòng)畫(huà)?
好像放通知里了
升級(jí)3,gp還能消失?!再安一下吧
有的地方?jīng)]翻譯,有的看著像機(jī)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