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,用過(guò)了noye7的都知道
我試新機(jī)的時(shí)候就后悔了,問(wèn)那個(gè)銷(xiāo)售員能不能先不退,他說(shuō)進(jìn)倉(cāng)庫(kù)了拿不回來(lái)了,我那個(gè)恨呀
我也是很不舍得,本以為現(xiàn)在s7e更新7.0了,今天去把note7退了換了臺(tái),感覺(jué)界面和操作都沒(méi)有note7好用,收音機(jī)也沒(méi)有,十分郁悶,希望更新后會(huì)好點(diǎn)吧,各位能不退就先不退好點(diǎn),用到最后期限先去換吧,我都后悔了
你這是那里的?
退換麻煩嗎?是不是即時(shí)換機(jī)補(bǔ)償差價(jià)的
想多了吧?
我的剛問(wèn)了,應(yīng)該是喂狗了
note7 召回了,但用戶(hù)自行購(gòu)買(mǎi)的配件誰(shuí)來(lái)買(mǎi)單,
這個(gè)應(yīng)該不會(huì),三星召回應(yīng)該有一個(gè)期限的吧
note7 召回了,但用戶(hù)自行購(gòu)買(mǎi)的配件誰(shuí)來(lái)買(mǎi)單,
套子可以退嗎?
note7 召回了,但用戶(hù)自行購(gòu)買(mǎi)的配件誰(shuí)來(lái)買(mǎi)單,
這個(gè)我不知道,我只收到短信叫我去門(mén)店退換,就是不知道那時(shí)送的贈(zèng)品要不要還回去,有的我都送人了,有的包裝盒都扔了
note7 召回了,但用戶(hù)自行購(gòu)買(mǎi)的配件誰(shuí)來(lái)買(mǎi)單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