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一升又回去了
不想說啥,就看看
回復(fù)可見,只能看看
7.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。不需要滑動側(cè)屏!~
入口沒找到 火線留名說不定就在這里
【已結(jié)束】S7/S7edge再次啟動Android7.0 Beta體驗(yàn)活動
請問升級了7.0 手機(jī)的數(shù)據(jù)還在嗎會不會刪除
【已結(jié)束】S7/S7edge再次啟動Android7.0 Beta體驗(yàn)活動
直接換屏的 確實(shí)屏幕品控有問題 我的屏幕也出現(xiàn)問題的 而且會一直等廠家發(fā)屏幕 三星服務(wù)不行
屏幕出現(xiàn)紅色豎線問題 突然出現(xiàn),質(zhì)量問題吧??
就怕燒屏啊 已經(jīng)遇到過一次了
還記得三星發(fā)布時息屏提醒時漂亮的圖片嗎,教你怎么設(shè)置
弄個回復(fù)可見就不要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