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(jué)好似全地球人只得你一個(gè)想要這個(gè)功能




????????
不會(huì)吖,正常我一張聯(lián)通一張移動(dòng)
有沒(méi)有發(fā)現(xiàn)7.0b3雙卡都顯示是中國(guó)移動(dòng)
為什么你有個(gè)鎖??我沒(méi)有的
急急急 更新出現(xiàn)問(wèn)題 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!
這么多人說(shuō)有問(wèn)題,但我剛試了正常
你們更新了最新的7.0系統(tǒng)后,用藍(lán)光屏蔽有什么問(wèn)題嗎?
????????
三星S7 edge升級(jí)7.0之后,點(diǎn)亮屏幕的幾種方法
不是沒(méi)有了嗎
pk2是6.01昨晚升完7.0用s助手說(shuō)有更新,之后更新了就回到6.01
S7升級(jí)后哪一個(gè)才是最新的版本?PKK?PK2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