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小時電量就剩13%……
應用內(nèi)更新
有個軟件叫accubattery,可以測電池的實際容量。比如牛五設(shè)計容量3000mah,實際一次充滿電沖進去了3000mah,實際容量就是100%。電池用久了都會有損耗的。
有個軟件叫accubattery,可以測電池的實際容量。比如牛五設(shè)計容量3000mah,實際一次充滿電沖進去了3000mah,實際容量就是100%。電池用久了都會有損耗的。
我的也這樣,但是不用管它,貌似沒什么影響。
據(jù)說華為mate8可以且是最后一代,之后也不會有。
中山這邊問了一下要420,還要等一個星期來貨,忍住沒換了,目前電池損耗73%……
7.0的設(shè)備待機這一項耗電超高,僅次于屏幕……
*#0228#
中山420,沒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