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行,港行行,水貨自己花錢
真的可以么
客氣售后那幫不是要把屏幕收回去么
1,用蘋果也一樣的吧。
2,你能有多少財產(chǎn)讓別人總惦記……
所以還是洗洗睡吧
先認證去,然后去買個國行三星再來說吧,沒事總弄個華強版的三星上來水,有意思么?
有什么好看的么
黑點會擴大,我也是摔的。外屏沒事,內屏黑點,最后換屏幕總成……
買水的就不要亂刷,刷壞了,沒人管。找個大家用的多的,就一直用
買水的就不要亂刷,刷壞了,沒人管。找個大家用的多的,就一直用
買水的就不要亂刷,刷壞了,沒人管。找個大家用的多的,就一直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