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(diǎn)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(jī)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(diǎn)擊申訴按鈕進(jìn)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會飛的小龍人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哦
6.0系統(tǒng)可以用s8的軟件么比如桌面bixby
,,,,真的假的
厲害了
7.0哪個版本比較好
看看
?ScreenNotifications[IOS一樣的亮屏通知]
你是不是下水了,然后官方說進(jìn)水不保修
三星手機(jī)真他媽垃圾……
那我還是老老實(shí)實(shí)用6.0吧靜等8.0
7.0不行呀
qc4費(fèi)電不 能用多久呀 還有流暢度可以么
番茄是什么啊
哈
三星Galaxy S8手機(jī)高顏值保護(hù)套盤點(diǎn)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