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(jī)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(jìn)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會飛的小龍人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內(nèi)個,三星820已經(jīng)降頻了,沒有再降得余地了
其實我覺得三星做的比蘋果好
帶殼不帶膜,一年了屏幕有細(xì)微小劃痕,只有陽光能晃出來還要在仔細(xì)看的情況下,沒必要貼膜手感太差,避免小石子就行。屏幕沒你想象的那么脆弱
大家說說,你們的S7用的是什么牌子的鋼化膜?
好嘞,謝謝我去看看
壁紙換來換去還是這個好
分享下壁紙好么
3個測試視頻和看圖片一樣
用了快兩年的S7新版安兔兔跑分
gujvji
什么是疏油層?s8有疏油層嗎?
我都不知道更新的啥東西,pay不用我不知道
應(yīng)用軟件更新了
感謝
朋友們給點降級建議
摁 也行我刷下試試
省電了么
S7 edge 刷回了剛買時候的系統(tǒng)6.0 PD1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