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手機充電,手表可以接電話,睡覺開蜻蜓FM給寶寶講故事,感覺很好!也請回個贊!http://tfjyzx.com/thread-239059-109-147.html
晚上手機充電,手表可以接電話,睡覺開蜻蜓FM給寶寶講故事,感覺很好!也請回個贊!http://tfjyzx.com/thread-239059-109-147.html
不錯不錯點個贊,也請回個贊!http://tfjyzx.com/thread-239059-109-147.html
最后一張好假!~~~~~~
還是等S9或者IP8吧!
萬惡的回復(fù)!~~~~~~~~
我也買了,求點贊http://tfjyzx.com/thread-239059-109-147.html
去電腦城換的才700,國行變有有LOGO的港行了,呵,另外貼的不牢,按下去有卡卡聲,估計防水也沒了!
竟然沒有大武漢?。?!法克
我導航的時候掉下來了,不到一米就破了,去非官方的電腦城去換的外屏,才700,除了貼的不太緊外,按下去有卡卡的聲音,其它完美?。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