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東西 既然想用 就不能考慮耗電的問題了 但是我個(gè)人使用覺得不怎么耗電
我是來看砸手機(jī)的
不卡
我知道為啥了,三星好像在系統(tǒng)里默認(rèn)調(diào)高振動(dòng)強(qiáng)度了,手動(dòng)把振動(dòng)強(qiáng)度調(diào)低一格就正常了,記得以前振動(dòng)強(qiáng)度好像沒這么大,S7是用生命在顫抖,放桌子上簡(jiǎn)直嚇人。
我晚上突然發(fā)現(xiàn)震動(dòng)時(shí)有雜音
《叢林法則》這款手機(jī)端大逃殺游戲不知道大家嘗試了沒有
我也撕膜了 手感確實(shí)好 顯示也更清晰 只要平時(shí)愛護(hù)愛護(hù) 沒問題 小劃痕也無傷大雅
使用之前擦擦手 別屏幕朝下放在桌子上 別和沙石接觸 屏幕有灰時(shí)先吹一下。。。。。。
大學(xué)生 9天
調(diào)查:各位老哥,十一長(zhǎng)假都放了多少天?
樓主好運(yùn)氣 我昨天自費(fèi)換的屏 1540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