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剛問(wèn)的好煩
我充滿電后升了7,0后開(kāi)機(jī)直接到75電?
好了、設(shè)置成功
不知道
7.0更新了,相機(jī)是否像別人所說(shuō)的負(fù)優(yōu)化了??
我用手機(jī)更新啥都不用直升?!
好
7.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。不需要滑動(dòng)側(cè)屏!~
沒(méi)升看看
三星s7e升級(jí)7.0一些體驗(yàn)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
用雙清嗎?
S7|S7 edge國(guó)行7.0正式版已正式發(fā)車(chē),請(qǐng)分時(shí)段進(jìn)行更新
等到這個(gè)怎么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