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像是從qc4這個(gè)版本開(kāi)始的 反正是7.0后的事
我的一直就是這樣從90蹦到100在哪里反饋 反饋會(huì)有回應(yīng)嗎 上一個(gè)三星也是這樣
手持s7edge 勸大家一句別對(duì)系統(tǒng)抱太多幻想 即使剛開(kāi)始感覺(jué)很流暢 有讓你想摔手機(jī)的時(shí)候 顏值沒(méi)得黑
哪會(huì)是僅僅電池?fù)p耗 系統(tǒng)硬傷
剛剛我媽下班的時(shí)候回來(lái)魅族待機(jī)還有百分之九十八 沒(méi)玩 我不敢確定s7edge不玩待機(jī)會(huì)不會(huì)有那么多電
就剛剛充電從百分之九十直接跳到一百 我懷疑不是手機(jī)耗電快了 而是三星限制充電的電池容量了
現(xiàn)在用s7的用戶之前誰(shuí)用s6 沒(méi)升7.0之前 s7和s6的ui一樣嗎
我的也這樣我也發(fā)過(guò)帖子說(shuō)過(guò)
昨天去了一次沒(méi)有識(shí)別出來(lái) 感覺(jué)碰運(yùn)氣 有時(shí)候可以有時(shí)候不可以
也就剩個(gè)屏幕拍照了 s8發(fā)布會(huì)也好意思提游戲體驗(yàn)
三星Galaxy S7 Edge屏幕被SID評(píng)為“年度顯示屏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