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5還比s6多了個(gè)新ux呢,安心安心
并不能,note5當(dāng)時(shí)升了新ux后就一直這樣
應(yīng)該會加息屏顯示和提高指紋吧
微博有說s7在做qc1,note5什么的也是qc1,預(yù)計(jì)最早4月(三星開發(fā)組不靠譜)
s7今天終于更了7.0, 我就想問問,note5的呢????
點(diǎn)開此無線,右上角,保持連接 就好了
全清怎么刷完整包?用換機(jī)助手嗎?會影響三星pay嗎
可能性不大,剛出折疊屏肯定很貴…note7剛出過事note8應(yīng)該會走比較保守的路線
試試睡前開一下設(shè)備管理器清一下深后臺,我基本清完一晚上掉3.4
在哪里更新啊,我的一直沒有更新
待機(jī)
【分享】誰敢來戰(zhàn),不僅僅是Note5,省電神器更新啦【2-18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