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價(jià)格合理就試試X
S7用戶(hù),大家覺(jué)得是明年買(mǎi)S9好,還是后年等S10好呢?
現(xiàn)場(chǎng)7. 0也算穩(wěn)定
求教各位大神,G9300國(guó)行。用6.0還是7.0好呢,
看看
升級(jí)了8.0手機(jī)卡頓掉幀,一招教你解決卡段掉幀
又想騙我重置
看看
一招解決王者榮耀等游戲特效全開(kāi)fps不穩(wěn)定卡頓問(wèn)題
好帖不好看
好像藍(lán)光過(guò)濾不能自動(dòng)開(kāi)關(guān)
S7更新系統(tǒng)后,卡頓有所緩解,動(dòng)畫(huà)過(guò)渡更自然,大家覺(jué)得呢?
首選固態(tài)啊
跟著內(nèi)存的風(fēng),大家一起漲個(gè)價(jià)
4000塊錢(qián)買(mǎi)旗艦的日子已經(jīng)一去不復(fù)返了。
直接線(xiàn)刷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