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實不如6.0,這個是公認的
7.0的相機怎么沒有6.0的拍照效果好?更新到7. 0的有這感覺沒?
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就行,
跟雙清一樣,除了相機和耗電,都比6.0好
直接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就行,
待機和6.0差不多,
但是使用上是4分鐘一個電,
6.0的pd1是,5分鐘一個電
關(guān)于耗電異常的問題,親身測試2個小時用電2%,雙清參考下。
肯定不如6.0的,
耗電和相機,不如6.0,
其他的都比6.0好多了,
抓緊退回6.0吧,,
更新完,直接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,畢竟是大版本升級,,
好像是7.0就是這樣的,為了安全吧
好像是7.0就是這樣的,為了安全吧
在播放10bit碼率的視頻,pd1和之前的版本,可以用硬件解碼直接播放,pd1以后必須安裝軟件軟解,而且卡的一逼,,
三星負優(yōu)化的問題了,故意的,說是和華為專利問題,我覺得是8890的問題,所有的820處理器都可以硬件,唯獨三星的820,從s7的,pd1以后不可以
三星S7/Edge又要美,Good Lock桌面改變不只一點點
同樣的觀點!
調(diào)查:S7/S7e大家心目中綜合能力最好的6.0固件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