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等了
2月最后一天,客服還是說沒接到通知,官方發(fā)個(gè)公告是能怎樣
標(biāo)題黨厲害呀
你要升級(jí)了7.0,更不得了!
這個(gè)操作系統(tǒng),到底是個(gè)什么鬼東西?
s7這垃圾續(xù)航 真正的負(fù)優(yōu)化 趕緊改投其他吧
哦?這還用你說嘛、S8不出來,7.0決定沒有
和它有什么關(guān)系?
哦?是嗎?
小米的造型設(shè)計(jì),不敢恭維,現(xiàn)在手里拿著小米2,當(dāng)做經(jīng)典懷念了
7.0不更新,無使國人,我也想用miui系統(tǒng)了,看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