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00還升級了,可7009升級還遙遙無期?三星系統(tǒng)工程師太有才了
今天都最后一天了。7009還要到什么時候才升級。你們的辦事效率真的是不敢恭維!今天過去又是要等三天后才會上班,那時不知道還要等到何時??!
你們這個審核時間也太長了吧!是不是在忽悠喲,辦事效率也太高了吧。能不能催促下都年底了。
我反饋的問題都這么長時間了也沒人給個說法!
就是就是!電信用戶溫柔些,所以不當(dāng)然嗎?
不是那樣的,4.4.4的系統(tǒng)下來是滿屏的
A7009升級沒有喲
頂起!說出了我們用戶的心聲和感受!
看來今天是沒希望老!
我們老一代A7入手價是2999,新一代才2699.老一代升級個系統(tǒng)版本還那么艱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