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(jī)還沒有到貨,還不懂得
是商城購買 還是線下店直接入手的呢,哎 我17號訂的綠色 要八月份才發(fā)貨,我等不及又退貨了,昨天又訂銀色 ,說明天開始發(fā)貨不知道要什么時(shí)候才能行
很奇怪的情況 不然雙清 我感覺很解決是大問題
線下定好像更快 我這邊線上定的 17號定的 現(xiàn)在還沒有發(fā)貨
官方的都不合適了 沒有全包了
這耗電是比較厲害
不錯(cuò)啊 拍得很美
只是補(bǔ)丁而已 更新安全性 估計(jì)沒有什么變化的
備份好以后雙清一下看看
官方都沒有發(fā)布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