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,原來(lái)是s7的桌面啊,不好意思啊。我以為都這樣
漫游模式改成全球
為啥一打開(kāi)撥號(hào)界面就信號(hào)中斷,老是顯示自動(dòng)更新時(shí)間
我的表示沒(méi)那么熱
省電模式有啥弊端??不一樣用
為啥要降級(jí)?
沒(méi)注意這個(gè)問(wèn)題啊,我的沒(méi)覺(jué)得會(huì)點(diǎn)亮屏幕啊
有沒(méi)有查看反饋的三星管理員,7.0屏幕保持關(guān)閉一直不修復(fù)
正常,一般電池壽命保養(yǎng)好用3年,用不好1年,中度2年
電池充電循環(huán)是有次數(shù)壽命的,任何電池都躲不掉。我的上一個(gè)電池(換屏?xí)r售后強(qiáng)制更換了),我用了半年損耗大概百分之1,所以售后給我換了后,我曾要求必須給我換回來(lái),可是看了電池后就算了,電池背面都皺了。
溫度是有的,沒(méi)有燙手那么嚴(yán)重
我的表示耗電不嚴(yán)重,不要試圖禁用,沒(méi)有用的,有的反而會(huì)影響系統(tǒng)穩(wěn)定,導(dǎo)致耗電異常
打雙清就是裝??那請(qǐng)問(wèn)你,您認(rèn)為雙清和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一樣嗎?
不黑不吹,雙清后你的手機(jī)將恢復(fù)新生?。。。ǜ浇坛蹋?/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