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,原來是s7的桌面啊,不好意思啊。我以為都這樣
漫游模式改成全球
為啥一打開撥號界面就信號中斷,老是顯示自動更新時(shí)間
我的表示沒那么熱
省電模式有啥弊端??不一樣用
為啥要降級?
沒注意這個(gè)問題啊,我的沒覺得會點(diǎn)亮屏幕啊
有沒有查看反饋的三星管理員,7.0屏幕保持關(guān)閉一直不修復(fù)
正常,一般電池壽命保養(yǎng)好用3年,用不好1年,中度2年
電池充電循環(huán)是有次數(shù)壽命的,任何電池都躲不掉。我的上一個(gè)電池(換屏?xí)r售后強(qiáng)制更換了),我用了半年損耗大概百分之1,所以售后給我換了后,我曾要求必須給我換回來,可是看了電池后就算了,電池背面都皺了。
溫度是有的,沒有燙手那么嚴(yán)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