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也問過這個問題,還被某個三星磚家評為灌水刷帖的頭銜,嚇得我手機(jī)有啥問題都不敢問了。
應(yīng)該不會這個樣子吧,不然測血氧飽和度的話手指頭不得總弄臟攝像頭嗎?
你的確應(yīng)該買華為,三星翻新機(jī)太多,不懂手機(jī)還要圖便宜很容易被騙的,至少華為那種手機(jī)很少翻新賣二手。
吸管取色功能取消了,不然才實(shí)用,現(xiàn)在沒啥用了就是個高級電阻筆
換華為,18個月不卡,三星三個月必卡。賣手機(jī)的都這么說,哈哈哈哈
前攝像頭有一粒,后攝像頭一層了。這是離不開spen不然肯定不用三星,做工太差,note3到5沒有不進(jìn)土的。
j7109早就升6.0了。這種千元機(jī)對7.0別抱希望了。
三星將為多款機(jī)型正式推送安卓7.0牛軋?zhí)巧?/a>
知足吧,我手機(jī)去年九月買的,現(xiàn)在睡前充滿早上打開都是86-88%,售后說電池壞了,一年多的旗艦手機(jī)也就這樣吧
三星的系統(tǒng)升級。。。。我只能表示呵呵
我手機(jī)網(wǎng)絡(luò)沒感覺,但是wifi感覺特別明顯,qq消息都得轉(zhuǎn)半天才能發(fā)出去,不過這種情況不是總有,一兩個小時出現(xiàn)一次,一次持續(xù)十幾分鐘吧。是pk3的影響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