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UI2.0后,晚上待機(jī)2%/小時(shí),一晚上掉電15%
中間彈窗,估計(jì)是裝了啥流氓App了。
第一次見(jiàn)。
裝個(gè)殺毒軟件啥的掃一掃看看。
樓上帶圖那個(gè)已經(jīng)解答了
想問(wèn)下充電時(shí)下面這個(gè)提示能不能關(guān)閉?
有沒(méi)有必要我不清楚,
但是我大版本更新,都是雙清然后odin四件套刷的。
基本上很少遇到其他人說(shuō)的bug。
這估計(jì)是自己裝了啥跑馬燈之類的東西。
我說(shuō)下我的情況。
我是雙清用odin線刷的。
刷完用三星換機(jī)助手恢復(fù)的備份文件,包括app+數(shù)據(jù)。
發(fā)現(xiàn)確實(shí)部分app閃退。
然后我卸載了app,去app官網(wǎng)重新下載安裝的,解決了。工商銀行app和掌上生活都是這樣子解決的。
軟件自啟都關(guān)了沒(méi)? 定位關(guān)了沒(méi)?
我是雙清的,然后改關(guān)該禁用的都禁用了,包含google服務(wù)
更新UI2.0后,晚上待機(jī)2%/小時(shí),一晚上掉電15%
安卓大版本更新+oneUI大版本更新,我認(rèn)為確實(shí)是需要雙清線刷才最好
這個(gè)估計(jì)是側(cè)屏吧,菜單里搜一下,默認(rèn)是打開(kāi)的
S10+更新2.0發(fā)現(xiàn)一個(gè)問(wèn)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