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你說的設(shè)置
啥也別說了,這部手機(jī)用到報(bào)廢,下次就沒有下次了!
目前還好!
請(qǐng)問你是蹲在冰箱里面玩的嗎?
把你的設(shè)置發(fā)上來看看!
我還沒見過玩王者榮耀發(fā)熱39度的手機(jī)呢?
也許是我孤陋寡聞!

上次上傳圖片錯(cuò)誤
上傳圖片錯(cuò)誤 這個(gè)是做頭像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張照片,兩種格式
什么意思,我用的系統(tǒng)相機(jī),照片信息怎么添加啊?
我的要求不高 玩王者榮耀不卡 不掉幀就好!
調(diào)查:你們對(duì)下一個(gè)系統(tǒng)補(bǔ)丁有啥期待
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