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夸張了吧,我都是秒開啊。。
就在剛才!我發(fā)現(xiàn)了一個(gè)讓s7變得很流暢的方法!流暢?。?/a>
三星主題質(zhì)量太低了,還是自帶耐看,而且我覺得比其第三方挺流暢的
就在剛才!我發(fā)現(xiàn)了一個(gè)讓s7變得很流暢的方法!流暢??!
就是和我差不多了吧
好久沒發(fā)帖!但是這運(yùn)存被吃了?發(fā)熱??!卡頓啊!好藍(lán)瘦!
是不是大家內(nèi)存都特別少啊
好久沒發(fā)帖!但是這運(yùn)存被吃了?發(fā)熱啊!卡頓?。『盟{(lán)瘦!
能不能別在后臺(tái)放一堆沒用的東西運(yùn)行啊!工程師!
好久沒發(fā)帖!但是這運(yùn)存被吃了?發(fā)熱??!卡頓??!好藍(lán)瘦!
這還能解決發(fā)熱問題呢
我的媽媽呀,我就開了五分鐘視頻,手機(jī)燙的可怕,真怕爆炸了
我都不玩游戲,就看看短視頻,熱的可以蒸雞蛋了
我的媽媽呀,我就開了五分鐘視頻,手機(jī)燙的可怕,真怕爆炸了
港版國(guó)行不是一樣的處理器么
我的媽媽呀,我就開了五分鐘視頻,手機(jī)燙的可怕,真怕爆炸了
發(fā)熱之后特別卡,卡出翔
我的媽媽呀,我就開了五分鐘視頻,手機(jī)燙的可怕,真怕爆炸了
夏天就boom了
我的媽媽呀,我就開了五分鐘視頻,手機(jī)燙的可怕,真怕爆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