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s8,未來手機(jī)的發(fā)展方向
基本上一個(gè)月更新一次,上次更新是3月30號(hào),所以下次至少4月底了吧。。。
感覺就什么都不開還用的久一點(diǎn)
QC7
我看到了QC7我們國行是QC1就算半個(gè)月一個(gè)版本也要三個(gè)月,但基本都是一個(gè)月一個(gè)版本,所以要六個(gè)月。。。(瞎掰??)
還有性能模式。。。就算note5會(huì)有我估計(jì)也不敢用。本來就耗電還性能模式。唉。
期待是期待,不過我覺得每次出一個(gè)新版都被吹上天了。。除了界面好看了,系統(tǒng)不亂了。對(duì)性能的提升并不大。個(gè)人想法。
然后,喇叭就壞了。
專治手機(jī)聲音小,有了它,你的手機(jī)外放聲音會(huì)大大增大!
工程機(jī)嘛。。。正式版肯定會(huì)有隱藏處理啊。
沒辦法7420帶不動(dòng)2k屏。
note5王者榮耀, 關(guān)閉“角色描邊”流暢度會(huì)提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