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呵呵,回火
【2016/01/23】CN.SuperSU超級授權(quán) 2.67 卡刷包 by TieXue
樓主,你降級5.1.1成功了么?分享一下,也想降級,謝謝了。
我的也是這種情況,邊用邊充電,電量越來越少,以前還能充進(jìn)去,用了快兩年了。
謝謝!
謝謝大家!已解決。
6.0時,選自動錄制通話,只要電話接通,就自行錄制,不用選擇。7.0是必須手動點(diǎn)一下,很不方便。
自動通話錄音已打開,就是通話時不能自動錄。
升7.0后自動通話錄音不能錄制。
三星越來越垃圾,虛有其表,沒有內(nèi)涵,一個note5都不給更新。下一部,絕不買三星,而且勸身邊的人,也別買三星??!
總體來說note5還是不錯的,那么note8你買嗎?做個統(tǒng)計
嚴(yán)重支持??!下一部手機(jī)可能不考慮三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