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更新后就發(fā)現(xiàn)這個(gè)沒了一下有點(diǎn)不習(xí)慣
由于邊框都是黑色,所以配色我都買黑的。如果邊框能改其他顏色,那我期待炫彩
玩過小半年,這個(gè)要長期玩,不然活動的岡不奧都容易錯(cuò)過。特點(diǎn)是即時(shí)回合制,內(nèi)容活動豐富,很多老卡通人物和奇葩代碼禮包
了解,謝謝!
不好意思,發(fā)帖顯示錯(cuò)誤以為沒發(fā)出去發(fā)了兩條。我覺得這個(gè)還是給用戶提示,自由選擇較好。
我是想拿s7 edge換新,無奈官方?jīng)]有
預(yù)祝三星新品和技術(shù)得到更多人的賞識和認(rèn)可,超越以往所有產(chǎn)品的銷售量!大賣大賣!我覺得三星是不斷完善提升,希望新功能更實(shí)用,不被消費(fèi)者定位只是嘗鮮體驗(yàn)!
預(yù)祝三星新品和技術(shù)得到更多人的賞識和認(rèn)可,超越以往所有產(chǎn)品的銷售量!大賣大賣!我覺得三星是不斷完善提升,希望新功能更實(shí)用,不被消費(fèi)者定位只是嘗鮮體驗(yàn)!
回復(fù)看看咯
還記得三星發(fā)布時(shí)息屏提醒時(shí)漂亮的圖片嗎,教你怎么設(shè)置
??本來昨晚要用直充試試。結(jié)果酒喝了忘了還是用的這無線板。居然充滿了。摸不著頭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