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折磨手機
誰說最后一個版本不省電?7.0任何一個版本都省電。
S8 8.0沒成熟不建議更新,三星技術(shù)團隊也不對舊靚機上心搞這8.0,所以建議不要升8.0,以后都別去升。
S8 8.0沒成熟不建議更新,三星技術(shù)團隊也不對舊靚機上心搞這8.0,所以建議不要升8.0,以后都別去升。
不懂你在說些什么
因為你7.0時手機亂運行而掉電快,現(xiàn)在8.0你沒亂運行所以你覺得電池續(xù)航變好,其實7.0續(xù)航才好。
看你充電器是假的,掉漆一點點我信,整個音量鍵掉漆我只能說是有人故意為之,元芳齡怎么看?
還要等到以后?不立即做好?辦事效率差只會流失商機,連個8.0系統(tǒng)都搞不完美,漏洞百出,沒話可講。
買賣自由,自由選擇,誰家好的就買誰家,不信你會選擇買垃圾來愛國。
問題多著而不是小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