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這位朋友,你的卡是哪種組合?
請問大家S7edge現(xiàn)在支持一個卡4G,另一個卡3G嗎?
這么說就是支持了?那我看三星官網(wǎng)介紹S7edge時說一張卡是聯(lián)通/電信/移動4G時,另一張卡只支持2G網(wǎng)絡(luò),話說的那么肯定。
請問大家S7edge現(xiàn)在支持一個卡4G,另一個卡3G嗎?
嗯,謝謝大家的回復(fù),這個問題不是網(wǎng)絡(luò)的問題,是手機的問題,我已經(jīng)把這個問題反饋給三星技術(shù)人員了!希望大家也多多反饋。
我也很關(guān)注這個問題,請問現(xiàn)在的S7edge支持一張卡4G,另一張卡是3G嗎?只要有這種情況出現(xiàn),不論什么卡組合都行,請懂的朋友回答下!
哈哈我的還是6.0.1版本,一直沒升級,用著不錯的。
樓主說的對,我也有同感。
是啊,我也有此問題,三星真是垃圾到了極點!
幸虧我的還是6.0系統(tǒng)沒有更新,看到那么多問題,我也不打算更新了。
回樓主,我可以在桌面上把QQ和微信同時打開,想操作哪一個就操作哪一個,沒有任何問題呀!
三星S7/Edge又要美,Good Lock桌面改變不只一點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