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有點(diǎn)像屏幕發(fā)聲似的,我用背面 都可以通話
S10用了半年也是這樣,還沒看到燒瓶。
我的也是這樣,去開通volte就可以了,不過開通前把卡拿出來插到別的手機(jī)激活volte后再插到本機(jī)里才得。
我的也是電信卡打不了電話,換我老婆的電信卡又可以。
恢復(fù)之后很多三星自帶的工具都沒有了,比如音樂播放器,視頻,計(jì)算器等,這樣也好,需要在下載。
咸魚4500出了,不能5G計(jì)劃,到那時(shí)掉太快了。
我的S10+512咸魚評估有點(diǎn)很小刮痕4000,沒有刮痕4500,最后發(fā)帖咸魚市場賣4500了,還幾個(gè)人來搶呢。
先行者S10+咸魚4500出手了。不等5G計(jì)劃了。
s7E太卡了,今天出了S10+等note10+5G,S7能用這么久這能忍,我今天拿來備用幾天感覺卡死了。
S7e退役倒10天計(jì)時(shí)中,苦等大牛師發(fā)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