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主虧大了。。
片子的問(wèn)題,在電腦上看也是
尺寸雖大但是容量小,放大后應(yīng)該不行,好的照片占容量都很大的。
我開始也是不懂,后來(lái)才知道要雙擊那個(gè)時(shí)鐘才顯示調(diào)節(jié)橫豎。
oneUI的息屏顯示咋變成橫向就變不回來(lái)了,我想要豎向的
我也安裝了,自啟那里是沒(méi)看到,不過(guò)一直沒(méi)有退出過(guò)。
是的,微信傳輸文件無(wú)法用第三方打開。只好進(jìn)騰訊文件里找。
我也感覺(jué)不如以前的旗艦機(jī)型了,所謂的三個(gè)攝像頭沒(méi)能提升照片的質(zhì)量,三攝只是跟風(fēng)。硬件主攝像頭沒(méi)有以前機(jī)型的大,拍出來(lái)的效果肯定不行。
問(wèn)題嚴(yán)重!S10+拍照畫質(zhì)太渣!
沒(méi)這回事、
我的0.5秒都不用,即按即亮。
真不如我以前的N8,感覺(jué)三個(gè)攝像頭沒(méi)什么卵用,拍攝時(shí)也只用一個(gè),只不過(guò)是一個(gè)長(zhǎng)焦用,一個(gè)標(biāo)準(zhǔn),一個(gè)拉近兩倍,不是三個(gè)一起拍攝合并起來(lái)的。沒(méi)有以前的攝像頭好,以前的攝像頭比現(xiàn)在的大很多,看拆解文章就看出來(lái)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