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樣的問(wèn)題。越來(lái)越卡太難用了。
恭喜翻車。。。。直接退貨吧
只能說(shuō)卡。非??ā?/p>
7e現(xiàn)在情況怎么樣,大家說(shuō)說(shuō)
點(diǎn)開(kāi)屏幕看看幾個(gè)小時(shí)。我的亮屏就三個(gè)半小時(shí)啊
點(diǎn)開(kāi)屏幕看看幾個(gè)小時(shí)。我的亮屏就三個(gè)半小時(shí)啊
亮屏可以多久。系統(tǒng)是最新的嗎。我也是最近換的電池
??解鎖了。想用pay就換主板去吧
那就自己換吧。就算加個(gè)后蓋也不過(guò)200塊
三星原裝電池并不怎么樣
這才是真的尿崩??電池?fù)p耗太tm快了
果x的玻璃后蓋和s7e一比好丑??而且x屏幕設(shè)計(jì)很失敗
沒(méi)等到S9 買了這個(gè) 但怎么還是覺(jué)得三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