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病。我的已在售后更換。而且給坑了150的加急費
不用更新了。吊人胃口。note4更新6.0就像個噩夢。你歇了吧我們也省心
拷貝出來看行不行不然可能真的沒辦法了
遇到過但是沒這么多丟了一兩張而已。好在有備份
無良媒體那么多,和諧一說不足取信。手機爆炸是有的,哪家也沒有被航空公司管制過,哪家也沒有一連串的爆炸后誣陷用戶外部加熱。如果有你可以通知媒體。相信你能發(fā)一筆小財。
三星或為Note7用戶提供新補償方案:買Note8或S8優(yōu)惠
優(yōu)點是承認的。但是對中國的(別的地方不好說,至少美國他不敢)市場,服務和態(tài)度真的很不好。我是三星老用戶,三星的機器沒五萬也有四萬了。升級6.0后資料讓他整沒了到現(xiàn)在也沒有措施。王炸事件后更這種企業(yè)對他沒有好感。讓他滾是輕的。
三星或為Note7用戶提供新補償方案:買Note8或S8優(yōu)惠
王炸就是機皇?知道威圖嗎?知道VIPN Black Diamond嗎?會用百度自己去查。國產(chǎn)的怎么了。有本事別吃中國國產(chǎn)的大米白面看毒死你的
三星或為Note7用戶提供新補償方案:買Note8或S8優(yōu)惠
人炸,亦炸,三星厲害,王炸。還揣測中國用戶外部加熱,還有某些不知哪里的人用中文說,三星清者自清。
三星或為Note7用戶提供新補償方案:買Note8或S8優(yōu)惠
三星的CPU你逗我呢吧。除了高通,聯(lián)發(fā)科的以外,蘋果三星華為都在自家用好嗎?別人也炸,沒有三星的王炸吧。
三星或為Note7用戶提供新補償方案:買Note8或S8優(yōu)惠
沒有爆炸的
三星或為Note7用戶提供新補償方案:買Note8或S8優(yōu)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