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啊
哈哈好吧。????????????????????
不對(duì),,,
最近我的也是,,不過(guò)是15%
的時(shí)候
為什么電池到30%多的時(shí)候會(huì)自動(dòng)關(guān)機(jī)?
對(duì)啊,。,手機(jī)是我們買的,,三星太坑了
會(huì)不會(huì)等note6出來(lái),note5就變成現(xiàn)在的note4了???
唉。。。。傷心
會(huì)不會(huì)等note6出來(lái),note5就變成現(xiàn)在的note4了???
我也碰到過(guò),可能是太熱了
為什么三星note4經(jīng)常自動(dòng)關(guān)機(jī)又重啟?
嗯啊,,謝謝啦
謝謝了,,,嘿嘿嘿
嗯???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