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。哎
這幾個問題就夠大了的,你有什么好的軟件,或下載軟件的平臺推薦給我吧
嗯嗯,如果三星能做的更優(yōu)質(zhì)一點,更特殊一點就好了
你看,這些軟件雖然狀態(tài)欄有所變化,但還是有所區(qū)別,不向蘋果那樣,狀態(tài)欄上的字完全融入軟件頁面底色,還有,這幾款軟件沒有底色是白色的。哎
小米推送的頻率很高,但我不喜歡小米這個牌子
我發(fā)現(xiàn)我的兩個建議都是你回復(fù)的,謝謝啦
好像會變得淡一些,但不管軟件變不變,狀態(tài)欄的字還是白色,如果軟件底色使黑色,他倒是直接和狀態(tài)欄融合,如果軟件底色是白色,還是會有個大黑條來襯白色的狀態(tài)欄的字
求穩(wěn)等于死板,就會落后
額,狀態(tài)欄是系統(tǒng)問題吧
那怪誰好呦,如果再touchwiz上把這個優(yōu)化就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