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RobinXu-攝影師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上一個版本可不是這樣
新發(fā)現(xiàn),s6升級pl1后,電腦usb充電,不但不會進還會掉電。
這樣還是有的。
求助,機友們誰知道s6前置攝像頭美顏怎么徹底去掉?
換電池得去售后吧?直接給手機換了。
s6升級pl1后好像很費電啦。好尷尬啊。
現(xiàn)在快消費時代,手機質(zhì)量壽命2-3年,再也不會有諾基亞砸核桃時代了。
s6鎖屏鍵和加減音量鍵都不好用了 怎么辦
熱不至于吧,都Tm的燙手了!冬天得暖手寶
小心給你隱藏。
強烈要求文章按時間順序顯示 我們不看陳年舊賬
見于三星的態(tài)度,還是蘋果或華為吧。
s6的親們,你們會買s8嗎?
這是不讓說三星壞話的節(jié)奏啊。
我的帖子被隱藏了。啥意思
好繁瑣,還得這么點。遠不如原來版本方便
這論壇更新的讓我失去了興趣。
什么情況???
小e升級6.0后終于可以長按打開S vioce了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