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年換的,1380塊,今年換感覺劃不來,直接買個S7不就行了嘛
看一下
很有可能是翻新機,里面的條碼是賣手機的他們亂弄得,如果不是這樣,就一定是山寨了,現(xiàn)在的技術(shù),騙騙魯大師,安兔兔的驗機我覺著不是啥難題。
還說句實話,你現(xiàn)在給他掏5687塊錢,少一塊錢他都不會把手機給你的
我換的舊屏幕就沒給我,我哥的OPPO修完舊的包起來給了。我估計跟他們要他會給的。
都是調(diào)試狀態(tài),沒發(fā)貨任務(wù),所有人都一樣。
沒辦法,三喪通病。
支持啊,你可能碰到假大 e了
有些違規(guī)的字不讓顯示
我的也是,沒辦法,時間長了,就會這樣。像素也會一天不如一天。不過分辨率高?。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