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是用三大鍵還感覺不明顯,鎖定豎屏之后橫屏看視頻回桌面還是進多任務一下就轉成豎的,反應沒感覺什么問題,一換成手勢操作,本來是鎖定豎屏的,因為看視頻的時候是橫屏的,一上滑,不管是回桌面還是進多任務,都是先進入的橫屏界面,然后忽然反應過來才給你轉成豎的,給人一種很蠢反應慢性能差的感覺,就跟之前華為安卓9的時代在桌面其他頁回主頁的時候上滑一下先是全部圖標收縮一下,然后才給我移回主頁,一步可以到位的事非要分兩步,不過人家華為安卓10已經(jīng)早改正了,就看三星安卓11什么態(tài)度了,畢竟現(xiàn)在手機下巴這么小,三大鍵位置太偏下手指操作起來是很不舒服的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