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版國行系統(tǒng)S20+的使用心得+求刷機(jī)路子
S20 港版,刷國行系統(tǒng),關(guān)閉5G,關(guān)閉無線,關(guān)閉流量,關(guān)閉藍(lán)牙,關(guān)閉120Hz,使用最低分辨率,熄屏,一直以來每小時待機(jī)耗電百分之一,已經(jīng)更新到最新系統(tǒng)了,仍然沒有任何改變。
64M對焦打不贏小米note9pro 的108M對焦,9pro和20 在同樣的高度對焦同樣高的位置,9能清晰對焦,20 一片模糊。
最近兩個版本系統(tǒng)拍照有明顯延遲,使用軟件的過程中也經(jīng)常出現(xiàn)卡頓,死機(jī),特別明顯的是起點(diǎn),經(jīng)??ㄋ?,微信8.0版本出現(xiàn)過死機(jī)。
那么問題來了,各位大佬有沒有20 刷過其他手機(jī)系統(tǒng)的經(jīng)驗(yàn),有沒有路子?
64M對焦打不贏小米note9pro 的108M對焦,9pro和20 在同樣的高度對焦同樣高的位置,9能清晰對焦,20 一片模糊。
最近兩個版本系統(tǒng)拍照有明顯延遲,使用軟件的過程中也經(jīng)常出現(xiàn)卡頓,死機(jī),特別明顯的是起點(diǎn),經(jīng)??ㄋ?,微信8.0版本出現(xiàn)過死機(jī)。
那么問題來了,各位大佬有沒有20 刷過其他手機(jī)系統(tǒng)的經(jīng)驗(yàn),有沒有路子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