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Bixby在啟用后還能停用嗎
沒有使用Bixby的需求,所以一直沒啟用過,這種情況下它平時也不會在后臺停留,這點挺友善的
不過偶爾會誤觸Bixby實體鍵,這樣的話后臺就有個"Bixby語音"進程了,需要去開發(fā)者模式里結(jié)束一下進程
后來了解到Bixby鍵是可以設(shè)置為其他功能的,但是提示必須先啟用Bixby,這就有點糾結(jié)了,按我的理解,啟用以后Bixby肯定會常駐后臺的,但不啟用就沒法設(shè)置Bixby鍵。
因此請教下機友們,能不能先啟用Bixby,設(shè)置快捷鍵為別的作用,然后再關(guān)掉Bixby功能啊?如果能關(guān)掉的話,設(shè)置的Bixby鍵作用會失效嗎?
如果關(guān)不掉的話,那設(shè)置了Bixby鍵后然后用PDP禁掉Bixby,這種情況下設(shè)置的Bixby鍵還正常工作嗎?
稍微有點后臺強迫癥,不好意思,希望能有大佬解答一下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