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不要各種中,大杯尺寸了,完全沒有必要啊!
一線城市的交通,本來就人多擁擠,能不帶包就不帶包了!
然后三星的手機,動輒就是中杯,甚至大杯,6.7, 6.9的屏幕尺寸,男生表示單手都根本抓不來了
應(yīng)該考慮一下使用者的實際需要,我若是要看視頻,游戲,家里的超大屏幕不香么? 要看手機哪幾寸屏幕,即便真是考慮到移動需要,ipad不香么?!
不管是S系列,還是N系列,請考慮一下保留小杯產(chǎn)品,屏幕尺寸在6.1-6.2左右的,整機重量控制在150g左右為宜,即便放褲兜里,也輕松。
另外,最好能保留玻璃背板啊,塑料質(zhì)感真的太差了,還有點懷念莫奈彩。。。。
謝謝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