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帖子被隱藏了。。。。。
之前發(fā)了一個(gè)帖子說(shuō)三星負(fù)責(zé)note5 7.0開(kāi)發(fā)的,只有兩個(gè)工程師。不負(fù)責(zé)任沒(méi)有能力還不讓人說(shuō),把我帖子隱藏。且不說(shuō)我說(shuō)的兩個(gè)工程師到底對(duì)還是錯(cuò),就算你有再多的工程時(shí)過(guò)了這么久的時(shí)間,且不說(shuō)那些粉絲冒充一些官方微博發(fā)布7.0推送的消息都被打臉。你堂堂一個(gè)三星公司過(guò)了這么久7.0既然都搞不定。真是垃圾至極?。⊥瑯佣际前糇訖C(jī),人家LG的早就升級(jí)n些年了。還有那些所謂的三星工程師。發(fā)布的微博,打了幾次臉,*個(gè)逼,還不知悔改。其實(shí)用不用7.0的也無(wú)所謂。目前6.0用的也不錯(cuò)。但是不要把我們消費(fèi)者都當(dāng)猴耍。不罵你365遍,絕對(duì)不解恨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