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8充電寶不能快充(更新數(shù)據(jù)線) 圖片
插充電器正常,但是插充電寶就不行了,但是S6 EDGE+插同一個充電寶就可以快充,充電寶是anker的,支持QC2.0,以為是線的問題,試了下用以前的micro usb頭加轉(zhuǎn)接頭,插充電器一樣可以快充,但是到充電寶一樣不行。什么情況??
補(bǔ)充#anker的充電頭和充電寶都不能快充,有兩個三星原廠的充電頭可以快充。懷疑是anker的電流比較大,三星的弱雞充電頭電流比較小所以可以快充?
更新#有兄弟回復(fù)我說鎖屏狀態(tài)下anker是快充,開屏后電流就變慢充了...不知道真的假的,手頭沒有測電流的工具。這次note8的充電機(jī)制真的有問題的...由于手頭只有一條typec的數(shù)據(jù)線,就在狗東買了三條,倍思(Baseus)的數(shù)據(jù)線插在三星的充電頭不能快充...億色的數(shù)據(jù)線可以快充。大家買數(shù)據(jù)線的時(shí)候可以注意一下。其實(shí)baseus的線應(yīng)該也是沒問題。沒懂為什么不行。浪費(fèi)兩條數(shù)據(jù)線的錢了...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