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9的oneui2公告出來好久了,還不推送??
等可以,但是一個具體時間都沒有,讓我們怎么相信你們這大公司?我從s7e催更催到note9,真的不想買下一代了,每次三星都是更新最慢最慢的,比國內(nèi)廠商慢很久而且不好好優(yōu)化,真的心累,真的,國外的note9已經(jīng)更新好久了,今天國行再不推新系統(tǒng),真的果斷放棄三星,我現(xiàn)在最想要的手機不是note10或者s11,而是華為的旗艦,流暢度很高,b站測的動畫比oneui2更好,雖然還比不上ios,但是測評對比視頻來看自己領先三星一大段了,工程師好自為之,勸告今天就推內(nèi)測
等可以,但是一個具體時間都沒有,讓我們怎么相信你們這大公司?我從s7e催更催到note9,真的不想買下一代了,每次三星都是更新最慢最慢的,比國內(nèi)廠商慢很久而且不好好優(yōu)化,真的心累,真的,國外的note9已經(jīng)更新好久了,今天國行再不推新系統(tǒng),真的果斷放棄三星,我現(xiàn)在最想要的手機不是note10或者s11,而是華為的旗艦,流暢度很高,b站測的動畫比oneui2更好,雖然還比不上ios,但是測評對比視頻來看自己領先三星一大段了,工程師好自為之,勸告今天就推內(nèi)測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