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換了雷米k30紀念版。用了幾天感覺太大太重了。然后之前又把s10出廠設置了。剛才又把卡插回s10當主力機用,然后去應用商店搜索三星社區(qū)竟然發(fā)現(xiàn)搜索這個能搜出以前的重力感應動態(tài)壁紙。不過高清的要收費。那么問題來了,屏幕下面中間的三星支付小橫條怎樣去掉?


前幾天換了雷米k30紀念版。用了幾天感覺太大太重了。然后之前又把s10出廠設置了。剛才又把卡插回s10當主力機用,然后去應用商店搜索三星社區(qū)竟然發(fā)現(xiàn)搜索這個能搜出以前的重力感應動態(tài)壁紙。不過高清的要收費。那么問題來了,屏幕下面中間的三星支付小橫條怎樣去掉?
前幾天換了雷米k30紀念版。用了幾天感覺太大太重了。然后之前又把s10出廠設置了。剛才又把卡插回s10當主力機用,然后去應用商店搜索三星社區(qū)竟然發(fā)現(xiàn)搜索這個能搜出以前的重力感應動態(tài)壁紙。不過高清的要收費。那么問題來了,屏幕下面中間的三星支付小橫條怎樣去掉?







